內容來自he屏東縣銀行貸款利息xun新聞

堵瞭兩小時還沒輪到上高速 4小時的路走瞭8小時

浙江在線10月01日訊表情:暈堵瞭兩小時,果斷調頭回傢親歷者:錢江晚報首席記者李陽陽這個假期,我計劃回趟老傢安徽。媒體早預報瞭路上要擁堵的消息,回傢必經之路杭寧高速,單向雙車道,平時車流量都很大。我想這回肯定會更堵,但沒想到,居然堵得這麼嚴重!愣是開車開瞭兩小時都沒靠近高速入口。早上7點我就起床瞭,不到8點出發,從體育場路口上中河高架,一路朝北,直奔南莊兜高速口。這一段導航顯示17.4公裡,平時的話,半個小時能到高速口。可中秋節不一般啊,接近石祥路轉彎口時,前面已經一片車尾紅燈,剎車、減速,車子這一慢,再也沒有快起來,以時速5公裡的爬行速度緩緩向前。好不容易下瞭勾運路出口,車子就更慢瞭,十幾分鐘才能挪動一下,眼前像是一片停車場。一個小時過去瞭……兩個小時過去瞭……可我連南莊兜的影子都還沒看到。聽聽廣播,這裡那裡都是擁堵的消息。這樣等下去可不是辦法啊,白白被堵瞭兩個多小時後,我果斷改變行程,開車調頭返回市區。套用廣播裡的一句話,你要問我今年中秋是什麼味道,我的回答是“汽油味”。表情:苦回傢的路,4小時拉長到8小時,團圓宴都沒趕上親歷者:錢江晚報記者楊茜我傢在江蘇南通,中秋要回去和爸媽團圓,正碰上高速免費通行第一天。可回傢的路啊,好像從沒這麼難走過。我計劃乘坐當天最早一班大巴,7點10分從杭州汽車北站發車,4小時後能到傢,開開心心吃午飯。上車倒頭就睡,一個小時後醒過來,咦?車子怎麼不動。問問邊上的人,說是停在康橋附近,車窗外,小車列隊一排排。大車小車挪啊挪,平時1個多小時就能到嘉興服務站,這次整整花瞭4個小時。大巴39座都坐滿瞭,大傢都伸直瞭脖子,一個勁地望窗外看。從開始的著急,到後來的坦然;從開始的吃吃喝喝,到後來的不敢喝……衛生間可不是隨地都有啊。一路擁堵,車子到達南通,全程經歷8個小時,比平時耗時長瞭一倍。傢裡的團圓宴都沒趕上,算瞭,晚餐補回來吧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10-01/146433408.html

急用錢屏東信貸房貸
arrow
arrow

    carolef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